Friday, April 22, 2011

阿嘛!我爱您!

您常见到我就会抓我来亲。。我常假装一副不愿意的样子。。但其实我乐意极了!
阿嘛您常说:“你小时候很丑!嘴巴弯弯的。。现在女大十八变了!”哈哈
很多很多小时候的事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。。您怎么还记得呢?
小时候我是个胆小鬼。。所以阿嘛呢就陪着我上幼儿园。。坐在我隔壁陪我上课。。
记忆模糊。。感觉依存!
最近呢常常都很感触!以前要上厕所是阿嘛牵着我小手去。。
现在阿嘛年迈了。。常常牵着她手陪她上厕所我都很感触。。
我依然牵着阿嘛的手。。不同的是阿嘛双脚没力。。不能像小时候追着我们跑。。
阿嘛的双手依然温暖。。不同的是。。阿嘛的手已布满皱纹。。
以前小时候。。时常啊会问啊嘛。。 阿嘛。这是什么?那是什么?为什么?
现在。。 阿嘛会问我。。这是什么?什么?因为呢她们的时代世界简单多了!
阿嘛总记得这儿子。。那女儿。。孙子孙女爱吃什么。。几时生日?肖什么?
那么多个阿嘛都记得了。。不是因为她有超强的记忆力。。而是。。我们就是她的全部!
阿嘛。。我好喜欢看你慈祥的笑容。。好可爱
因为有您。。我们有阿嘛家族。。阿嘛我好爱您!




请好好珍惜家里的宝!
家有一老。。如有一宝。。
你多就没见阿嘛阿公了?
给他们个抱抱
趁没后悔前。。好好珍惜吧!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