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我的第21年

21岁了。。人生所学的也不少了。。最珍贵的其实是学会感恩
对我而言,感恩意味着不要只有往前走去得到自己要的东西,感恩是要会看的到现在拥有的,去珍惜,懂得惜福。。
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出生在我的家,有我最爱的父母,兄弟姐妹。。


爸爸虽然小时忽略我们,但是他的心是为了要给我们更更更好的生活。。
对的!我们真的生活无忧~
去年,爸爸被查出有心脏病,是很严重的那一种。医生说这种病说难听些随时都会有事。
那时选择只有一个,就是开刀.开刀出来的第一天我看了爸爸后,我是很崩溃很崩溃的哭了,那是第一次我见到严肃的爸爸那么无助。
是祸也是福,那次,我们又可以牵回爸爸的手。那是一个隔了十几年的感觉。那次,我们更多时间相处了。
现在爸爸康复了,感恩!
我从去年开始真正的感受到其实生日是和母亲的一个特别日子,它是属于我们的。
妈妈和我们就像朋友,错, 是很很很亲的特殊感觉,总之就不像一般的妈妈。
说实在的。。很多时我都觉得反而是我照顾妈妈的哈哈。。只是我生病时会特别嗲,因为到你照顾我啦哈哈!我会很疼你,很愿意照顾你。。你要健健康康的
我的兄弟姐妹,我真的也很爱你们。。我们有太多太多共同的回忆,小时候的,几年前的,现在的,昨天的!你们都是我会好好珍惜的宝!我们五个,很热闹,很吵,很古怪,也幸福!


再来的就是有啊嫲家族的你们,很团结,很窝心.虽然很少见,可是都不会生疏!很棒很棒!有你们全部,我还缺什么呢?特别谢谢啊莲姐姐的教导。。
陈顺强!今天被你气到了!算,其实很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日子,陪我一起成长。能在一起是个缘,希望我们都好好珍惜这个缘份吧,大家一起努力!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,一切顺利。
是你说的,顺其自然,不要勉强
当然也少不了我的朋友,你们就好像拿着不同的彩色笔在我的白纸上图地色彩缤纷,很美,真的
我想特别感谢几位我真的很珍惜的朋友,vivient, 芬芬,fei, 我老公,谢谢你们的陪伴!
啊~以上的人。。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活你!感恩!我爱你们!
对了。。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小姑快点好起来!小姑!这是你欠我的礼物喔!

1 comment:

  1. Xiao Chien, you have a perfectly sweet and beautiful family! Awww envynya!
    May this day bring to you all things that make you smile :D Happy 21st dearie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