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12

谢谢你们,爱我的人 ·

lingam 啊 lingam~ 为什么每次我要睡觉时你都弹出来 。。 想说写很开心的事 =) 过去的三个月多是我蛮不开心的一段日子 。。 可是那时身边总有很多很多陪我一起度过的人 。。 有时会想自己怎么那么幸福,幸运呢 ? 很感谢每次听我说傻话的家人,朋友,你们总是不厌其烦地听我说啊说,讲啊讲 。。 记得那时的第二天,和两个很好的朋友去喝酒,喝醉了什么洋相都出完来,谢谢你们把我带回家哈哈 (真是因为是很好的朋友,才一点都不介意在你们面前出丑 ) 啊~可是这两个人从此就怕了我喝酒 呵呵 谢谢一个冒着没买保险的风险陪我去游车河,我一面驾车一面说话 ,我知道当时你一定吓到,只是没出声哈哈! 你是我一辈子都想珍惜的朋友! 还有谢谢一直陪着我的姐妹,开导我 还有就是被我烦了很久的表姐,呵呵每次都跑去烦你 那段时间没把心事放在学业上,谢谢那些体谅我的同学,我也平安度过这学期的功课~呵呵 最后是想对家人说声抱歉,你们很体谅也很关心我 我很感激所有所有的人,也觉得自己好幸福啊~ 想大声跟你们说~~~~我现在很好!很好!很开心!谢谢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